冼富兰副区长莅临西樵高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2021年高考考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转发至:

2021年高考将至,为创设优良的应考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523日上午,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冼富兰、区教育副局长钟文川 、督导室主任邹敏标 、区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党朝亮等领导到我校检查高考考点疫情防控高考准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向进,副校长田静硕白煌明、陈兴瑜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对我校考点保密室、监控室、考务室等场所进行了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冼富兰副区长重点查了视频监控系统及试卷的保密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考点疫情防控、考点硬件建设、食品及公共卫生安全、考点食宿准备情况

 

 

现场查看之后,检查组领导和学校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会议,向进校长就考点考点疫情防控、硬件建设及高考备考等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冼富兰副区长对我校的高考备考、硬件保障、防疫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冼富兰副区长要求学校要进一步研判新高考工作的复杂性,加强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暖心高考”。

 

钟文川副局长要求学校压实责任,切实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加强考点建设与管理,主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联动,制定预案,为生营造公平、安全温暖的高考环境。

    向进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南海区委区政府和教育局的关心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学校师生也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后期备考工作,努力实现2021届高考成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