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样的青春,最好的我们——西樵高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四期入团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转发至:

5月17日下午4:50—5:30,西樵高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四期入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3阶梯室举行。党委委员高伟洪同志、潘惠涓同志及90名新学员出席仪式,团委书记黄丽敏主持仪式。

 

雄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本次仪式的序幕,随后,党委委员高伟洪同志在仪式上致辞。高伟洪同志在致辞中劝勉学员们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活到老,学到老;要理性分析,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甘于奉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还特别动员全体学员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

 

接着,党委委员潘惠涓同志、团委书记黄丽敏同志一起带领学员们参观党史长廊并细心讲解。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认真撰写了观后感,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初心,青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