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领导到我校开展安全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转发至: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教育局领导、黄润田督学、学校行政班子分别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校园安全检查。

 

3月29日下午,总务处的组织协调下,校长向进亲自挂帅进行安全检查,全体行政人员分四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检查。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办公楼、实验楼、校园道路、应急疏散通道、办公、厕所、围墙、操场、用电线路、学生宿舍、配电房、消防器材、食堂等进行逐项认真排查。

 

 

3月31日早上,教育局领导周思涛亲自带队,重点检查了学校宿舍、饭堂、实验室等重要场所的消防安全,要求学校领导要务必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时刻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3月31日下午,责任督学黄润田亲临学校,再次巡视校园,并查阅了校园安全的各类档案会同学校安全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到即时整改、即时清零,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向进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常态化、规范化地积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筑牢了学校的安全防线,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健康。